歆颜珂

#关于全职男神的樱吹雪~#01
玩刀剑乱舞的时候突然开的脑洞
私设男神们在某一天得了[一开心就会樱吹雪]的病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发过啊
有的话请告诉我,马上删的~
第一次写绝对会崩啦,如果都没问题的话请往下看

蓝雨的场合

蓝雨的食堂
“黄少,昨天群里的那个视频你看了吗?”郑轩。

“靠!郑轩你还敢给我提那个视频!那是谁录的,把他叫过来去JJC,pkpkpkpkpk!太过分了!明明跳舞的还有老叶呢!为什么只拍我!还发到群里!我都快被张佳乐嘲笑了一天了!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

“前辈,是这个视频吗?”一旁的卢瀚文听到对话默默的打开群翻出了视频。

“啊——小卢!不要看!那是……”黄少天的话被视频的音乐声打断。

“哈哈哈哈哈!”一旁安静吃饭的众人听到音乐立刻凑了上来一边阻碍黄少天关掉视频,一边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坐在黄少天身旁的喻文州也缓缓勾起了嘴角,正在这时,蓝雨食堂中飘起了大量的樱花瓣,瞬间将整个食堂淹没。

蓝雨的众人“……!”

写不下去了……等我再想想◐▂◐
嗯……◑▂◑

评论

热度(2)